髮型時尚

2015 義大利活力風格-54學苑STUDIO 54

7 years ago

04_7914_FRAMESI SS15 A-316.jpg 09_7914_FRAMESI SS15 A-610.jpg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2015


義大利活力風格/54學苑   STUDIO 54



 


 【流行趨勢 Megatrend】
1978年 紐約市Studio 54學苑」內,每天晚上聚集名人、挑釁事件和代表奢華時尚外觀的場景之處。必要的選擇性入場條件是,只准許穿著富有華麗魅力、閃閃發光、亮眼炫目和性感迷人模樣的紳士和女仕才可以入場。


1s.jpg3s.jpg
流行時尚 Fashion
70年代迪斯可舞廳/別緻風尚/華麗搖滾/閃亮
超級貼身的緊身服裝、喇叭褲、短貼身上衣、深V 領口的服裝、皮革迷你短裙和皮短褲。當她走在時裝秀舞台上是位不拘束並充滿活力的搖滾查理天使,展現她穿著那一身纖細適合在白天和野性夏夜的完美裝扮。 黑色皮革鑲嵌鉚釘是本季流行時尚必須有的崇拜元素,結合搭配上透明、大量的黑色和金屬色澤為當季流行元素。從時裝秀舞台到街頭。


1 s.jpg       
配件 Accessories
由「Studio 54學苑」風格靈感啟發帶動70年代末所風靡的飾品配件必備款式和材質又回到了時尚主流。鑲滿鉚釘的厚底涼鞋、緊貼靴子、漆皮和乙烯人造皮、寬腰皮帶和巨大搶眼造型的腰帶環扣。 
2s.jpg
髮色及彩妝 Hair & Make up
頭髮的髮色也強烈代表不同於傳統女性而是呈現與眾不同個性的女性。自然蓬鬆凌亂的髮型搭配冷色調髮色為主並強調搖滾靈魂的潮流風格。代表自由的精神和作風,「Studio 54學苑」的女性選擇了一個能展現清新脫俗的彩妝。首先第一步是要有個完美的底妝,充滿明亮光感和輕盈的自然質感,採用亮澤腮紅膏來提高臉龐的明亮色澤度。眼妝部分,黑色眼線、眼影或金屬色系的眼影及黑色睫毛膏的色彩。在唇彩和指甲色彩上為裸妝色調和亮澤效果或是迷人的華麗紅色。 


3 s.jpg4.jpg
髮色指標產品Color Icon Products
時尚總是能讓我們驚艷和協調色彩進行匹配對比的能力。最新的“Pearl Blond珍珠金"是一個介於動感風格和完美冰冷色調之間對比的珍珠金色。 憑藉其粉紅色或米色的反射色澤, “Pearl Blond珍珠金"是本季指標性髮色,其明亮度、保護性和持久性的設計,2001染膏是專為使頭髮柔軟光滑、明亮光澤和極佳保濕水合而所研究設計出的有效產品。 


11.jpg
髮型指標時尚 Hair Icon
1978年。跳進一輛黃色計程車,並直奔飛往位在第七大道和第八大道之間的54街。如果妳有辦法可以克服經過入口處的嚴格精選,那麼,「Studio 54學苑」之門將為妳而開。在「Studio 54學苑」這裡每個夜晚上演的都是紐約最大型精湛的表演。2015年。秉著同樣的精神,現代感的風格。 「Studio 54學苑」靈感所啟發出的豐盈、細緻和精緻色彩的髮色造型。輕輕撫貼落在脖子上的輕盈剪裁髮型,並以一種自然即興方式裝飾著妳的臉龐,但妳還仍可依場合情景所需,可以很容易地變化此髮型。敞開妳的自由想像力。讓我們走入「Italian Style Energy 義大利活力風格」詮釋今年新春夏流行髮式的視覺觀。 


Studio 54學苑」是個極具讓美髮設計師特別好奇感興趣和激發他們創造力的一個時尚趨勢代表性之地,可能是因為在此處流行風潮展現的是豐富性色彩和生活的樂趣。「活力風格」流行髮式是受到了70年代迪斯可舞池的魔力召喚與一種當代設計和現代感受啟發的相互結合。Framcolor 2001系列的新色調讓人回憶起迪斯科黃金時代如閃亮彩虹般的紡織布料。鬆散的髮型創造出了吸引客戶的無數可能性,同時並激勵了更多消費者走進美髮沙龍。捲髮、直髮或自然髮造型:「義大利活力風格Italian Style Energy」的流行髮式為美髮設計師提供了一個創造視覺的多元化超級組合,以激發創造出更多變化性的髮造型來滿足所有客戶端的需求... 來走上或走下此絢麗舞台。


02_7914_FRAMESI SS15 A-158.jpg  12_7914_FRAMESI SS15 A-772.jpg


07_7914_FRAMESI SS15 A-497.jpg  03_7914_FRAMESI SS15 A-272.jpg


06_7914_FRAMESI SS15 A-443.jpg  03_7914_FRAMESI SS15 A-19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