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時尚

2016 義大利風格-旅行態度TRAVEL ATTITUDE

7 years ago

Framesi_27824_media-s.jpg



流行趨勢 Megatrend
細緻優雅和創意性的「旅行態度」是別緻復古的潮流風格,亦是最獨特的2016年春夏髮型款式。旅行和探索的主題,邀請我們大家去探索,找出早在二十世紀時異地旅行時優雅的探險精神:手工製作的大型旅行行李箱、珍貴典雅的帽盒和完美殖民風格的天然亞麻布輕身套裝。


17.jpg 


流行時尚 Fashion
香料色調/殖民地風格/舒適自在/優雅風
在時尚舞台走道上,我們發現到所有時尚服裝皆依照經常旅行者風格的剪裁切工,呈現出是一個決定代表性優雅版的時尚風範。如像一個典型代表時尚潮流象徵的狩獵裝夾克(safari jacket),可以與牛仔褲隨意搭配穿出一身隨興自由風格的整體感,但如果是搭配以(iridescent silk)虹彩絲珍貴布料所製成的服裝時,同時也可以體現出很優雅的外貌。超大尺寸的白棉襯衫和搭配上完美亞麻天然純色的麻褲裝子。以纖細苗條和性感風格剪裁設計的工作帶褲裝。土耳其式有帶的長袖衣服(卡夫坦長袍)與精緻的刺繡和量身定制的細膩手工細節裝飾。


18.jpg 


配件 Accessories
服飾配件是描述當下旅客其風格中極其重要的要素之一。人造寶石造型中隱約散發出的民族氣息,其質地皆是由氧化金屬、木材和半寶石等材質所製而成之配件飾品。 由繽紛辛香料色彩元素所設計製作,以及由大型顯眼裝飾品或完全平實和得心應手可一手掌握之錢包。具有自然色彩和適合任何風格可隨意搭配的百搭帽飾。修飾腰部線條極佳的皮帶配件是可完美的搭配上各種外套和襯衫。至於鞋類搭配,本季所選擇採用的是手工縫製及腳踝綁飾的舒適平底涼鞋。


 19-2.jpg


髮色及彩妝 Hair & Make up
 一個獨特的氛圍,一個溫暖的色調,辛香料和復古老皮革的彩妝氣息。究竟是什麼成就出不平凡的旅遊態度,這就是隱藏在自然外觀下背後的創意細節。為了賦予並讓頭髮呈現出蓬鬆和輕盈的動感,「義大利風格 Italian Style Framesi」之髮型設計透過精確的剪裁細條,而創造出清新柔軟和強烈色彩的髮色。彩妝部分透漏著一個濃烈「旅行態度」的概念。臉部肌膚傳達表現出溫暖色調,經由淡金色腮紅(golden blushes)的妝飾而增添了肌膚質地的亮澤光感,而賦予了一個擁有戶外生活的健康膚色效果。 眼妝是深邃的強烈色調,這要感謝歸功於由燃燒的非洲大地,以及如像藏紅花(saffron)、芥末(mustard)、辣椒(paprika)和肉桂(cinnamon)等辛香料的豐富色彩靈感所啟發出如銹紅色(rusty red)、米黃金色(golden beige)、陶土的赤褐色(terracotta brown)等鮮明的髮色調......為了增添眼神深邃的魅力,睫毛部分使用了濃密的黑色睫毛膏和褐色眼線筆所融合畫出一個令人難忘驚鴻一瞥效果眼線顏色。唇彩使用了清新且柔和的粉紅金色(golden pink),提升了陽光般健康的黝黑肌膚色調。


 20.jpg


髮型時尚指標 Hair icon
具有時尚風格的旅行並不意味著要犧牲優雅和自我呵護的意識概念。針對那些遵循「旅行態度」的時尚潮流女性們總是希望,在每一個時刻,她的頭髮造型都是處在最佳亮麗的狀態之下。「義大利風格 Italian Style Framesi」針對愛美族群的她提出了–首先必要的是,擁有一個完美的髮式造型–再者便是一個精緻且實用的髮型線條,在國外旅行時便可以透過使用正確的造型產品,便可很輕易地整理其頭髮造型。其次,在太陽光線照射下所震動散發出豐富和對比的髮色色調,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美髮染色技術,以及經由離子夾造型下所創造出生氣勃勃的髮式造型風格。最終展現的效果... 明亮發光顏色和堅定的風格隨時準備好要隨機而起,飛和著陸於任何一個國度。


21.jpg21-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