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讓頭皮深呼吸的媚力頭皮保養課程體驗日記

7 years ago

586.jpg


我一直都知道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必須好好的保養跟愛護.


因為一頭亮麗的秀髮絕對會讓妳年輕10!!!! 而且個人在路上也很喜歡觀察美女的頭髮,


通常都會非常有光澤並且柔順, 無油垢, 聞起來還很香


連身為女生的我也為之傾倒, 更何況是男生!!!! 所以頭髮絕對是非常重點的保養.


而頭髮本身的好壞其實跟頭皮息息相關, 好的頭皮能夠長出健康的秀髮,


但是一般人很常會忽略頭皮保養這一塊, 以為只要好好的洗頭髮, 做護髮的動作,


髮尾抹上保養油, 這樣秀髮就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錯!錯!錯!你有看過剛出生的baby掉髮嗎?


你有看過剛出生的baby髮尾在分岔的嗎?一定沒有, 因為寶寶的頭皮是最健康的.


當然長出來的頭髮就會是最好的狀態. 因此想要擁有好的秀髮, 就必須先從保養頭皮開始.


我其實一直都在尋覓頭皮保養的美髮店.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頭皮容易出油, 一天沒洗頭就有油垢味, 頭皮也會癢, 壓力大更容易有頭皮屑出現.


所以我一直都想好好把頭皮好好保養一番, 這樣才能擁亮麗的秀髮.


02.jpg


這次體驗的地點是在喜徠教育學院, 這個地方很特別,


是針對使用它們家產品的設計師或是店家來做保養產品與使用順序的講課地方.


這些產品都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Framesi, 而課程名稱是頭皮環淨養護


03.jpg


而這個養護課程是針對容易掉髮, 有季節性頭皮屑, 頭皮敏感在夏季容易出油及感染的症狀所使用.


總共分兩種課程


1. 針對頭皮防禦的人:對頭皮做防衛並淨化的療程 簡單來說是保濕


2. 針對出油掉髮的人:對頭皮做排毒並平衡的療程 簡單來說是去油


那因為我出油的狀況比起頭皮敏感的狀況還嚴重, 所以我是做第二項, 排毒並平衡.


首先, 一定要先來看看我的頭皮狀況.


04.jpg


我超驚訝, 因為老實說我一點到現場開始體驗, 但其實我前一天晚上12:00左右也才剛洗頭.


沒想到我的髮根還是有這麼多油垢卡住. 下面可以看到一些油垢附著在髮根上,


而其實頭皮也有點霧霧的看不到頭皮的更底層, 等等做完會再拍一次結果給大家看.


05.jpg


課程就接著開始嚕 剛開始是幫我採用環淨冷膠


06.jpg


他是透明狀並且含有鋅, 這個鋅在頭皮養護療程佔很重, 是因為它可以幫頭皮達到去油垢去味道的功能.


這罐環淨冷膠富含檸檬萃取跟葡萄萃取, 可以抗氧化調節頭皮的過度油脂產生, 恢復皮脂腺的生理平衡.


另外更添加一點薄荷的涼感在裡面, 搭配上講師的義大利按摩手法(輕紓壓), 我真的覺得超放鬆超舒服!!!!!


07.jpg


08.jpg


之後再用機器的導入, 讓頭皮吸收得比較快並把髒污溶解,


剛用完環淨冷膠並搭配上按摩,


整個頭皮是相當有涼感的, 就像是冷氣開到最大, 可以感受到頭皮到降溫, 但是之後加上機器的熱蒸氣導入


涼感變溫熱感, 是很神奇的一個交替感, 但是頭皮卻意外的放鬆, 也許是因為搭配來自義大利按摩手法.


09.jpg


講師幫我鬆筋, 活絡頭皮的血管, 不同於一般的按摩手法, 是輕輕的帶過不是那種推按有力道,


雖然是輕輕的, 但放鬆效果意外很好.


我自己會是那種屬於只要有點力道就痛到不行的人, 所以這種輕輕的反而讓我更能放鬆.


010.jpg


中間會有洗髮的程序, 平衡洗髮乳中最重要就是維生素H.


它是維持頭皮生長和激活正常化所必須的水溶性維生素,具有代謝脂肪及蛋白質不可或缺的物質


也是維持頭皮正常成長、發育及頭皮健康的重要元素. 當然也有含有鋅可以制菌去味跟薄荷涼感.


011.jpg


最後, 會在吹乾的頭皮上頭皮保養液, 在這套課程裡面,


你可以選擇你要哪一種, 而主要差異就在於鋅的濃度不同.


密植精華液 (深層養護/鋅濃度最高),


冷萃活化露(中等防衛/鋅濃度中等),


媚力多元活化露(一般防衛/鋅濃度一般)


那這道程序最重要的是蘋果幹細胞的升級成份,


可以防護頭皮及活化皮膚組織, 修復激活細胞並延長皮膚幹細胞的生命力.


除此之外還有含蜂膠可以幫助頭皮做保濕, 對於細菌消炎, 抑制細菌滋生的關鍵.


012.jpg


最後這道手續的密植精華液真的很特別, 他其實有點像酒精, 味道也有點腥腥的,


但抹了會馬上蒸發, 時間越久聞到的不是腥味,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香. 試在手上還滑滑的.


013.jpg


最後要來測試一次完成頭皮保養後的頭皮狀況, 你看看!!!! 


頭髮髮根的油垢很明顯減少了, 保養當然不是一次清乾淨,


但是有習慣性保養的話油垢會越來越少的


014.jpg


另外想呈現的是, 頭皮的顏色, 使用前好像都黃黃的一點也不清澈,


但是頭皮保養後, 頭皮變成健康的皮膚顏色.


015.jpg


整體用完後, 我真的覺得頭皮很鬆很鬆, 就好像身體給人家按摩過後的輕鬆感, 頭皮也是一樣的道理.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頭皮鬆鬆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就好像便秘很久忽然全部排出來的舒暢感. (我知道形容詞不是很文雅, 但我覺得真的很貼切)


016.jpg


這次的媚力微整夏日課程大概耗費1.5小時, 整體來說很不錯我很喜歡,


當然頭皮保養絕對不是一天就可以達到效果,


至少要每2-4週做一次, 就跟做臉一樣, 要經常清理才能保持最佳狀態, 現在才知道頭皮保養的都還不晚


如果真的有興趣, 我提供資訊給大家, 大家可以到台灣Framesi的粉絲團去詢問離你最近的地點在哪,


找時間過去體驗看看吧.全台灣北、中、南都有,非常方便唷!


更多體驗療程→http://shelike.com.tw/article/category/66


Framesi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amesi/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原文在這裡→Framesi義大利雲緹 讓頭皮深呼吸的媚力頭皮保養課程體驗日記

Top